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541|回复: 35

2019优秀版主评选

  [复制链接]

1143

帖子

1842

回复

3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
309767

厂家认证卓越之星车主认证版主认证百贴达成千贴达成

发表于 2019-1-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主评优.jpg
一年来,有一批人用方寸键盘服务俱乐部用户,
引领俱乐部不断升级、营造舒适的俱乐部环境,
让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论坛里找到了归属感。
这批人就是我们可爱的JAC CLUB版主们!
他们是万里挑一的精英,是论坛话题风向标,更是车型话题最佳引导者,
版主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坚守!
为此江淮君特别推出“年度优秀版主奖”的投票评选活动,
小伙伴们,快快回想下哪个版块的版主最让你印象深刻,
为TA送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吧!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会员投票(1月7日—1月20日)
管理团队提名30名版主参与竞选,由会员投票,选出前十名,进入第二轮竞逐大奖。

第二阶段:管理团队评定(1月21日—1月25日)
管理团队根据指标规则打分,评选年度优秀版主。

【活动奖励】
1.年度优秀版主奖:最终评分位于前三名者,奖励3000积分+神秘礼品。
2.杰出贡献奖:最终评分位于第4-7名者,奖励2000积分+神秘礼品。
3.入围奖:入围第二阶段评选的版主,奖励2000积分。
4.提名奖:所有参与评选的版主,均奖励1000积分。

【活动说明】
1.每个ID只可进行一次投票;
2.每次至多可选5个选项;
3.所有奖项,不可兼得;
4.请务必在活动时间内投票,否则投票无效;
5.手机版用户请登录PC版网页进行投票哦;
6.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江淮汽车车友俱乐部所有。

不是版主的,支持也有奖哦~~凡是参与投票的用户,都可获得100积分奖励!亲们为心目中的优秀版主投票吧!版主们可别闲着,抓紧时间去拉票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302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81% (85)
2.81% (85)
2.84% (86)
2.84% (86)
2.84% (86)
2.81% (85)
2.81% (85)
3.27% (99)
2.81% (85)
2.81% (85)
2.81% (85)
3.41% (103)
2.81% (85)
4.20% (127)
2.84% (86)
3.80% (115)
2.84% (86)
2.91% (88)
4.04% (122)
2.84% (86)
3.97% (120)
3.84% (116)
2.84% (86)
2.84% (86)
3.01% (91)
2.84% (86)
3.08% (93)
2.84% (86)
2.84% (86)
4.30% (130)
3.54% (107)
2.84% (8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有你,江淮汽车车友俱乐部才会更好。club.jac.com.cn/bbs
回复

使用道具

261

帖子

1万

回复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44694

车主认证版主认证优质答友论坛百晓生百贴达成论坛之星

发表于 2019-1-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啊!
我这年管理的版块信息比较少,希望大家把票投给几位管理比较出力的同仁。去年我还自己给自己投了一票呢,今年我把这票放最后来投吧,肯定不会再投给自己了。
享受开车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2452

帖子

7559

回复

8104

积分

初中二年级

Rank: 3Rank: 3

经验
15833

车主认证优质答友百贴达成答题牛人资深答友千贴达成论坛百晓生

发表于 2019-1-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ubingwu老哥
Strong Survive
回复

使用道具

371

帖子

3994

回复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33126

优秀版主卓越之星车主认证版主认证百贴达成论坛之星

发表于 2019-1-8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不优秀了
助力国产!助力江淮!
回复

使用道具

1732

帖子

8286

回复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36424

车主认证论坛之星百贴达成版主认证版主认证千贴达成论坛百晓生

发表于 2019-1-8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几个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145

帖子

309

回复

4万

积分

大学一年级

Rank: 5Rank: 5

经验
48103

百贴达成

发表于 2019-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各位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152

帖子

1836

回复

32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5565

车主认证版主认证论坛之星百贴达成

发表于 2019-1-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过飞快啊,又是一年和你们认识真的非常开心,希望你的支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152

帖子

1836

回复

32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5565

车主认证版主认证论坛之星百贴达成

发表于 2019-1-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相互支持开始给你们投票了
开心每一天、努力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6826

帖子

3万

回复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67469

车主认证优质答友百贴达成资深答友论坛百晓生千贴达成版主认证论坛之星

发表于 2019-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ubingwu老哥
开心每一天!8888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6826

帖子

3万

回复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67469

车主认证优质答友百贴达成资深答友论坛百晓生千贴达成版主认证论坛之星

发表于 2019-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lubingwu 发表于 2019-1-7 21:39
支持!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啊!
我这年管理的版块信息比较少,希望大家把票投给几位管理比较出力的同仁。去年我 ...

支持lubingwu老哥!你不优秀还有谁优秀!加油!
开心每一天!8888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